校友會


最新消息

校友會活動詳情公布啦,記得快啲參加喔!



第七屆校友會委員即將舉辦本年度第一次校友會活動 — 迎春BBQ!歡迎各位校友回到明道與校長、老師、同學及校友一起重聚!有興趣的校友記得預留時間參與,詳情將於校網及Facebook內公佈!

日期:2024年2月2日(五)

時間:下午6時至9時

地點:明道小學

主席的話

各位親愛的畢業同學(港澳信義會小學下午校及港澳信義會明道小學):

 香港疫情過去,校友會活動逐漸復常,本人盼能藉着各項活動團結校友,創造機會讓大家互相交流及反映意見,積極創造學校理想教育環境,協助推動母校發展。

 有賴過去校友會的幹事及一眾校友們的支持,奠定了基礎,校友會的發展漸趨成熟。作為母校和畢業生溝通的橋樑,本會將舉辦不同活動讓大家能聚首一堂、回憶過往六年的小學校園生活、幫助各校友加強彼此間的聯繫、吸納更多校友參與校友會活動和工作,回饋母校良師的栽培。在此鼓勵各位未加入或不肯定自己是否是校友會會員的畢業生,盡快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校友會將定期更新最新資訊及上載多年的畢業照片於明道校網之校友會專欄及校友會Facebook,同時給大家聯繫情誼。此外,各位畢業同學如有任何查詢,可電郵至 alumni @hkmlc-mtps.edu.hk ,校友會將盡快回覆。最後,我們將在2023年2月舉辦活動,詳情請留意我們的Facebook及電郵。期盼校友們可以積極參與我們所舉辦的活動,在各活動見到大家的身影!

 祝大家生活順利。

第七屆校友會主席

戴靜文

第七屆校友會委員

大家好,我們是港澳信義會明道小學第七屆校友會委員!我們希望提供平台促進校友之間的聯繫,並支持母校的發展。以下是第七屆校友會委員名單:

主席:戴靜文

內務副主席:朱文悅

外務副主席:梁易綸

網絡管理:程凱傑

活動:馬振熙

文書:何堉鋇

司庫:何堉鉦


「校友會會員大會暨第七屆校友會委員選舉及就職禮」已於 7 月 8 日順利進行 再一次感謝當日蒞臨的一眾嘉賓、老師,以及各位校友,有你地既參與和支持,校友會先得以順利運作

第七屆校友會委員選舉結果正式出爐,七位候選人經現埸即時投票順利當選,期待各委員為大家帶來更多豐富的校友會活動!!!

如當日出席校友曾拍照並希望與我們分享相片,可將相片儲存於以下連結以便校友會存檔﹕

https://photos.app.goo.gl/D2tRaBJmGyiCiDfy8

(連結將於 8 月 31 日關閉)

大家緊記留意住我地既最新動態喇!!!!

相關連結

港澳信義會明道小學校友會會員登記

港澳信義會明道小學校友會 Facebook


歡迎校友向本會或透過本會向學校發表意見,聯絡我們的方法:

  1. 信件 (地址:將軍澳彩明苑彩明街七號)
  2. 電郵 (本會電郵:alumni@hkmlc-mtps.edu.hk)
  3. 與本校負責老師聯絡(陳文芳副校長/李怡老師)
本會宗旨
  1. 促進校友間之聯繫及溝通
  2. 提高校友對母校之歸屬感
  3. 協助母校發展學校教育
  4. 為母校學生謀求福利

校友會會章

畢業生感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