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心聲

4D班甄子姍家長

大家好!我很高興能成為明道小學愛心義工隊的一員。從2020年疫情開始時,需要戴口罩回校到現在可以脫下口罩的日子,時間過得真快。女兒已從一年級生變成四年級生。現在,我們又可以回到校園當午餐義工,或者在午間放鬆一下,幫助家長們輕鬆協助學校的活動,並與其他家長聚會交流。這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祝願學校的校長、老師、同學和家長們身體健康、快樂每一天!

2C班劉承熹家長

很榮幸能夠成為信義會明道小學家長義工的一份子。義工活動不但有助減輕學校老師的負擔,也使家長更瞭解學校理念和教學方式。除此之外,也有助提昇孩子自我價值及對學校歸屬感。家長義工參加不同活動是鑑於學校每年舉辦不同活動給學生,在此感謝學校提供更多家長義工的機會。

2B班趙君瑜家長

大家好!我很高興能加入明道小學愛心義工隊。隨著疫情逐漸消退,我們有機會回到學校上課,這是一件令人感到無比欣喜的事情。我們可以再次感受到學校充滿生氣勃勃的氛圍,互動的方式也更加多元豐富。此外,學校提供多項家長參與的義工活動,這些活動不僅讓家長們對學校的運作有更深入的瞭解,也有助於培養孩子們的社交能力。身為一名家長義工,我非常榮幸能夠為孩子們提供一點小小的幫助,同時也能享受到孩子成長的過程,這種成就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最後,我衷心祝福學校越辦越好,同學們能夠健康快樂地成長!

4D班羅曉彤家長

大家好,我很榮幸能加入明道小學的家長義工隊。時間過得飛快,眨眼間,我的女兒已經是明道小學的一份子四年了。今年,我主要參與午餐義工活動,協助一年級的小朋友解決午餐時可能出現的問題。每當我走進孩子們的教室,看到那些活潑可愛的孩子們,不由自主地回想起我的女兒一年級時踏入校園的情景,那種感覺仍然歷歷在目……當年那個小妹妹,現在變成了一位小姐姐!最後,我要衷心感謝校長、副校長、各位老師、職員以及家長義工們的努力和無私付出,讓孩子們能夠快樂地學習,健康成長。

2E班招逸晴、4D班招逸俊家長

大家好,我很高興成為學校家長義工的一份子!回想起三年前,當時我的兒子剛升讀小一,對他的學校生活充滿了期待,但後來疫情爆發了。三年後,我的女兒也已經升上小二了,學校恢復正常運作,我有機會去學校做家長義工,近距離了解她們在校園的生活。參與家長義工,讓我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孩子們在學校的生活和學習情況。我負責觀察他們在午餐時的用膳情況,並在下午參與同學們的玩樂活動,看到他們開心的笑臉,我心中也倍感欣慰和滿足。最後,我要感謝所有默默付出為孩子們帶來愉快和健康學習環境的人,你們辛勤的工作給孩子們帶來了一個美好的小學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