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有 FUN

「星期五特色課程(Happy Friday)」簡介

 

「激發潛能˙成就未來」

為了讓學生進行富特色、具趣味性和有意義的延伸學習,明道小學為學生設計了「星期五特色課程(Happy Friday)」。課程由「學習有FUN」和「Diversity Learning Programme(簡稱:DLP)」兩部份組成。在「學習有FUN」活動中,學校騰出空間帶領學生外出參觀及進行不一樣的體驗活動,讓同學盡情享受一個愉快又有意義的Happy Friday。而「DLP」則是為了建構共通能力,提供學生發揮所長的平台。此課程着重提升學生廿一世紀能力,培育他們明辨性思考能力、解決問題能力、創造力等九大共通能力,以及閱讀、數學、溝通等基礎能力,讓學生積極裝備自己,迎接未來的挑戰。

 

「學習有FUN

       學習有FUN是學校特色課程 - Happy Friday的活動之一,讓學生進行不同有趣和有意義的延伸學習;此外,更騰出空間帶領學生外出參觀及進行不一樣的活動,讓學生有一個愉快的星期五下午。

 

學習有FUN活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