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P課程

Diversity Learning Programme(簡稱︰DLP)

 

隨著廿一世紀教育的變化,學校教育的使命之一就是為每位學生提供理想的學習環境,就個別學生擅長的學習模式、興趣及能力等,提供適切的支持,促進他們的潛能發展。

多樣化學習計劃Diversity Learning Programme(簡稱︰DLP)就是為培養學生的共通能力、提供學生發揮所長機會的平台。廿一世紀教育變得重視照顧學習者多樣性及提升學生廿一世紀能力,DLP著重在照顧不同學習領域或不同範疇中能力較高的學生,同時關顧到學生的不同學習需要。而DLP也著重在提升學生廿一世紀能力,透過培養學生的明辨性思考能力、解決問題能力、創造力等九大共通能力,加上閱讀、數學、溝通等基礎能力,讓學生積極裝備自己,迎接未來的挑戰。

     我們有不同類型的活動,例如明道自駕遊、無火美食家、體適能競技場、懷舊小遊戲、Lego砌砌樂、Art & Tales、舞林高手、The Sound of Music、柔力球體驗、反轉STEM樂園、古靈精怪科學家、鬥智魔力橋、iOrchestra等等

不同類型的DLP
Top